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

丰盛港海南会馆庆神诞

(南洋商报丰盛港13日讯)丰盛港海南会馆天后宫日前举行天后圣母宝诞盛典,出席善男信女踊跃,盛况空前。
该会同人神诞不忘慈善教育,特拨出1千令吉,分别捐献给本坡扶轮社牺肾中心400令吉及培智中小学各300令吉。

该会天后宫主任吴金香表示,该宫创立至今已逾96年,近百年来,妈祖都受到华族同胞信奉,尤其是在中国动乱年代,华人被迫飘洋过海,途中面对风浪生死关头,只能祈求妈祖庇佑,因此,每年这个日子里都举行庆典,本着发扬妈祖精神,借此发挥妈祖“慈悲为怀”及“救渡世人”的伟大精神。

她说,历年来,本馆天后宫皆获得本坡各界善信的鼎力支持,使盛典成功举行。

她希望妈祖保佑国泰民安,风调雨顺,合境平安。

上述庆典除了举行参拜仪式外,也在该会礼堂设自由餐招待各界善信,并分发礼物给出席的乐龄人士及儿童,在众理事及妇女组充分配合下,庆典在閙哄哄的情况下顺利圆满完成。

2 条评论:

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说...

下地到此一游~~

走过比留下痕迹~~

^_^

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说...

更多相关海南棒接生活营请看: http://khchuang888.blogspot.com/


希望能增设chatbox,以便方便留言。
网址: http://cbox.ws/